Saturday, October 5, 2013

大马KLCC夜景

昨日俺和老娘和臭弟弟去KLCC。臭弟弟说要看公园的喷泉表演,所以咱们就去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我的怂恿之下,我老娘给我买了我的生日礼物—— 附送可爱包包的日本杂志!!
然后她自己也买了一个。不过她的色差度很大哦!图片是白色的猫猫包包,实际上是灰色的…… =__=
不过她也喜欢就是了。


我选了好久,最终还是选这个了!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!超有原宿风的包包!
第一眼见到就爱上了!拿在手里可爱度立马暴增!!

-Ayako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