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5, 2013

KATE Face Powder Review



今天来写KATE Face Powder 的 Review。

这是本人第一罐蜜粉。用了超过一年了。

我用的是Glow Type,还有另一款是natural type。分别就在于Glow type的蜜粉里有珠光,另一款则没有。
这款质地很轻盈,很容易推匀,而且定妆效果挺不错的。去event时用来补妆也很合适,不会使妆容看起来很厚重。不过我也没怎么补妆就是了。

为什么我会说质地很轻盈呢?在购买前,我试过的品牌有candy doll、MAC等等。
candy doll给我的感觉是不怎么容易推匀。
MAC也是一样,感觉上也是马马虎虎。
最后试的KATE,无论感觉上还是质地上都很合我的心意。

这款的珠光很细腻、很漂亮,并且控油效果也是不错的。
我通常是擦了bb&cc cream后,一定会刷些蜜粉,以刷上后就觉得皮肤好细腻(视觉+触觉)。

所以,这款个人是超推荐的~~!!价格公道,KATE是Kanebo旗下的化妆品,品质保证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