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
女人真复杂

不知不觉,2013年已经过了80%了。

这一年过得挺累,是心理上的累。

这一年里我体会了很多东西,女人的虚伪、男人的小气等等。

对于“男人的小气”我不想多说什么。

至于“女人的虚伪”,我只能说,每个人的身边总会有一个虚伪的女人。不管那个女人是你的亲戚也好,朋友也罢。
女人虚伪起来真的可以很恶心。

女人是很复杂的生物。

这是一句很经典的话。

女人会因为一句很简单的话,比如说:“你的包包很美。”,她可以因为这句话而联想到的东西是无可限量的。

打个比喻吧,如果女人A的包包比女人B的包包好看,女人B就会觉得女人A是在向她炫耀,挑战。
“我的包包就是比你的美了,怎样?”——女人B自行幻想女人A对她的挑衅。

其实,女人A根本没有攀比的心思。

如果女人A的包包没女人B的那么好看,此刻,女人B就会说:“她的包包怎么这么难看,亏她也敢拿出街,还是我的好看。”

其实,女人A一点儿也往这个方面想。纯粹是女人B在演独角戏。

那么另一种情况,就是关于女人A、B和C的故事。

某天,女人B不喜欢女人A,觉得女人A很孩子气。其实,只要你不喜欢一个人,一定能够编出理由的,

女人C夹在女人A和B的中间,女人B就劝说女人C少和女人A来往。

其实,女人A和女人C才是知音人。
女人B自认为全世界都围着她转,她说的话就是真理,你们都得听!
说白了,就是自恋的小人。

由于女人C没听她的话,所以女人B就排斥她。

可是,做了这么多小动作,女人B却能够继续在女人A面前装殷勤,恶心得女人A快吐了。

其实,女人A完全没当回事。只是无辜地被某个白痴女人B扯下水,还到处煽风点火。还收了两个无知小绵羊当跟班。原因在于,那两只小绵羊单纯没主见,刚好遇上披着羊皮的狼。
在狼的眼里,小绵羊是很好被利用的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