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Sem2生活录

Sem2 很快就要结束了,大考也即将来临。
这个sem的科目不时很有把握,已经做好临时挑夜灯、抱佛脚的准备了。

说真的,这个sem过得很快,不……应该说这一年过得相当快,时光飞逝,眨眼就11月中了,还有一个半月就迎接新的一年了。

这一年过得挺精彩的,生活得很不错,日子充实,总比去年浑浑噩噩的日子好多了。

我觉得这个sem比上个sem忙多了。上个sem挺空闲,有时间gaming;这个Sem有时间玩两局我都偷笑了。

这个sem一开始就忙着筹备视听室的开幕表演。我和我的伙伴们很荣幸地拿下了冠军,也因为这个表演使得我们一伙儿在学院内一炮而红。
我亲亲的男友说:“我们变成传奇人物了。”
虽然实际表演比彩排差得多,但是在师生们的眼里,我们非常地成功创下了学院历史性的一刻。
IT Department的头头,Mr.John简直是开心死了,见到我们后更是笑得花枝乱颤。
如今,还三番四次叫我们重新表演。我们这一伙人各自找借口推辞了。
我很懒提起表演的内容,所以别问我。

这个sem还和IT Department的师生们一同去郊游了!我们去bukit tinggi哦!
我玩得最开心的环节是在Mini Animal Park那儿,因为我很喜欢小动物。
我和我的亲亲男友和一群小兔子玩得真开心。
小动物真的很可爱,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类选择杀害他们……

我出了新的cosplay哦!这次cos的是《家庭教师》里的reborn!
变色龙和奶嘴还没有弄好,要自己缝制。
由于打工关系,我必须cos这个角色。整个costume就只欠那两样东西。
原本这个角色打算在Comic Fiesta正式出列,不过没关系。到CF那天我会cos得更棒哟!
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亲亲男友!你的爱就是我的动力。

还有一件事,我是Windows8 Apps Developer哦!可是到目前为此并没有上传过任何apps……=_=
p/s:我怕上传后给人笑我的apps,因为我对我第一个Apps不是很有信心罢了。

暂时post几张照片让亲们看看哟~








迟些我会更新一片帖子是关于我在anime event打工的事情哦!



-彩子-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