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Sem 1 College Life的精简事录

时光飞逝,瞬间已达第二个学期了。
第一个学期过得挺不错,现在放假呆在家里发霉,顺便等候成绩放榜。

sem 1 的生活还挺轻松的,可是sem 2就不一样了。由于我报读了5科科目,所以会挺忙的。
我听说通常在学院会有presentation,但目前为止我并没有尝试过presentation。
说真的,我觉得presentation挺麻烦的。除了必须保持镇定,以免出错,还得穿OL装。
我想我在班里尝试过的可能是没那么正式的presentation,顶多说个故事或发表些言论或啥的。基本上,我都是临场发挥的,想到啥就说啥,当然说话前会用脑迅速地过滤一番,说错话可是会羞死人的。


“朋友”,管你是虚情假意或是真情真意,总之这两个字在college里必须学会运用。哪怕你们之间是互相帮助,互相利用也罢,起码人脉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在college里,人缘是何其重要。如果你想搞活动却又面临缺乏捧场客的问题,此时“朋友”就帮得上忙了。他们可以帮忙宣传你所搞的活动,说不定顺便介绍几个有能力的“朋友”让你认识,到时你的人面又增加了,可谓一举两得。因此,认识朋友有益无害。



我读的course是computer science。自然而然是归类于IT部门。咱们的部门所面对的情况是男多女超级少的问题。我的班里的女生的数量五个手指头都数得完。当然,我是其中之一。由于下个sem开始,我们将会正式开始学习我们所报读的course subject,因此必须分班了。毕竟,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和Computer Science所学习的东西很大不同。除非我们两个科系所报读的科目恰巧相同的话,那么我们会再次同班。
不然,在未来的一年内,我将是班里唯一的一个女孩。那时因为,报读这个科系的女孩,只有我一个,而且,我的同学寥寥可数,不超过10个。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……=__=




有一件事很想和大家分享,那就是,我的英文教授绝对是百分之百的腹黑+闷骚型的女人!!!


宁可得罪小人,莫可得罪女人,尤其是这种典型的腹黑女人!你别看她笑得满面春风、和蔼可亲的模样,她绝对是笑面虎!笑得越灿烂,阴人工夫越厉害。



反正我是被她阴过就对了。平常上课观擦力强的同学,你们一定可以看出她觉得不简单!


当我和我的同学提起这件事时,众人的反应很一致:“什么是腹黑?什么是闷骚?”

本人我就在此解答你们的疑问。

腹黑是指表面和善溫和,內心却想着奸恶事情或有心计的人。

闷骚是指外表冷静,沉默而实际富有思想和内涵的人。






好了,在此停“手”。嘻嘻!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