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12

至:我爱的他

小果冻,我爱你。


嘻嘻,我也学你,放一张果冻的照片。
你总爱学我说:“不可以学我。”
其实,当你学我时,真的很可爱!
外表上我总是一幅凶巴巴的样子,皱着眉头说:“干吗学我??”
心里却早已笑开了花。

你会用你最大的能力,去包容我、迁就我。
我的脾气真的很暴躁,而且很难控制。
当然,目前为此,我正在很努力地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。
我真的怕你受不了我的脾气而离开我。
每次和你闹脾气时,你总是会向我道歉,然后试着哄我。
虽然无可否认你的哄人功夫很差,但是你的心意我是真切地感受到。

说真的,哄一个女人最好的方法,就是给她10分钟冷静下来,然后开始拨打电话。不会甜言蜜语不是罪,最重要是能够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心意,这样就可以了。
如果她在你的身边,那请你立刻抱着她,然后吻她,保证火气会消退。这招真的很管用!男人,不妨试试!

你是个好男人。这是事实。
无烟酒嫖赌、无不良嗜好、不去酒吧夜店、负责任、理智、勤劳、聪明……
你的优点很多,我举例不完。
你很疼我,我也感到很幸福。

我们的巧合真的好多,而且巧得真假,仿佛如同偶像剧里剧情,巧得很虚构。

相隔两年的岁月;
同一天生日;
同样的星座;
同样的血型;
同样的喜好;
父母的星座也相同;
咱们和弟弟相隔的岁数也相同;
读过同一所学校;
住过同一栋公寓;
如今,咱们是读同一所学院,而且是相同的科系。
这些是我所记得的相同点,若有遗留,万分抱歉,因为巧合实在是太多了,我一时记不住那么多。

还记得吗?有一天我们居然穿了同样颜色的衣服去上课!见到你时,我也很惊讶!我们身边的同学都明显不相信你我的狡辩,然而事实是,我们并没有事先约好。

我们的心灵感应真的越来越强。不管是开心也好,伤心也罢,我都会感受得到。
只要你出事,我一定感受得到。
回顾记忆,清晰地记得你获知你的外公出事之时,你并没立刻告诉我。你是隔天才告诉我的。然而,我却在你得知消息之际,心突然揪得很紧、很疼。
你哭泣,我也很想落泪。

心有灵犀一点通,我们的想法几乎都是一致。你想到的,我也想到。
我肚肚疼,你也肚肚疼;
我去看牙医,你居然也去看牙医;
我心情不好,你会感受到,而且其中的原因你也略知一二。
这让我觉得我似乎被你看穿了我所有的想法和意图,太令我感到不安了!
不行不行,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。

总之,我们之间的所发生的事真的太戏剧化了!我从未有过这么新奇的经验。我猜你也是。对吗?嘻嘻。


太多想发表的爱意,先写到这里。

最后一句,jo,我真的很爱你。感激上天让我遇见如此美好的你,我会好好珍惜你的。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