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至:桃子妹妹

刚刚看了桃子妹的部落格,她在一天内更新了超过5篇帖子。我已不记得多久没阅过她的部落格。她很少更新的。
我喜欢阅读她所写的每一篇帖子,丰富的词汇诉说着主人的心情,也顿时让我明白,在华文这片域内,我还是追不上她的脚步。我感觉与她渐行渐远。究竟多久了,没见过她的容颜、没听见她的嗓音。想起曾是同桌的那段时光,每天听你唱着周杰伦的歌曲,千遍一律,周而复始。我也逐渐在你的歌声中,爱上了周杰伦。

我曾说过,你打喷嚏的声音好可爱,这是真的。其实你有好多可爱的小举动,可你往往不相信我说的话,并且极力地否认。呵呵,心想,像你这么可爱的女孩怎么会没人爱呢?
看着你爱上了错的人,看着你为他逐渐沉沦,哪怕眼前是布满荆棘的道路,你也咬紧牙关走过去。依稀感觉得到你内心的疼痛,我真的很心疼你。
你总爱装坚强,其实你内是一片柔软,脆弱得一碰就碎。
看着你为他爱得偏体鳞伤,他却不瞧你一眼,我替你感到不值。

如今,我很高兴你能够放开执着两年的爱意,重新寻找一个值得你爱的男孩。人海茫茫,缘分的牵连,总会让你碰见他。
丫头,就让以往的爱念烟消云散吧!爱情诚可贵,友情价更高。你的背后还有我这个傻妞陪你笑陪你哭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