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Kiss Me Eye Liner

在这里说说一下日本当红品牌Kiss Me的眼线液。

凡是介绍的化妆品都是本人亲自体验过才发帖的。




 

我想说,这支眼线液其实并没想像中的好用。

笔头的确很细没有错,画出来的颜色刚开始很深,但是时间久了会变得很浅,也就是说,不耐久!

 

从左边数起的第一条线,是用笔头轻轻地画。
中间那一条是稍微用力地画。
第3条市直接按下去画。

其实,kiss me打着防水防汗的招牌,可是实际上只要流眼泪下眼线就晕开了
而且,时间越久,所描绘出来的眼线的颜色越浅

还蛮smooth的,很容易上手,但是颜色的深度就缺缺了。
相比之下,颜色的浓度,我觉得Elite Paris的浓多了。


我觉得它的防水度差强人意,所以挺容易卸掉的。

所以想用眼线液的朋友,最好别投资kiss me的眼线液。我推荐Elite Paris和Kate的眼线膏。
这两个都不错的,可以试下。
有机会,我想试下使用Dolly Wink的眼线液。

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