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Nature, Magnificiently

大自然的美,实在是令人心醉。

今天浏览网页,无意中看到几张美得如痴如醉的风景图。

看后觉得,一世人没到过那些地方亲自体验,死后也不甘心。我想,化成幽灵的我,会飘到那些地放去吧!

 

The Eyes of London

 


令人陶醉樱花海,浪漫甜蜜。樱花瓣随风飘扬,也将回忆吹散了。

 ‘

郁金香花海,如彩虹般艳丽,多多花儿争奇斗艳。夕阳西坠,温暖的橙色与天蓝色搭配的出奇柔和。

 

澳大利亚的心型大堡礁。鱼儿与海洋恋爱了!
看得我也想恋爱了!和大自然恋爱!


法国的巴黎铁塔。夜晚散发出璀璨的金色,为夜增添了几分美。


樱花的绽放,带来了无数的甜蜜,那儿是情侣约会的好地点哦!

 

熏衣草,我想躺在这个充满浪漫与神秘感的花海里,望着迤逦的天空,那幽美中带着忧郁的天空,然后再那棵大树下扎营。可是,人不许在熏衣草田待上两个小时,因为熏衣草的花香带有毒素,人体吸多了,会中毒。


西班牙的红色街道。嫣红色的花儿妖娆妩媚,似乎弥漫着一阵阵的危险气息。


大自然也会笑哦!


这是哪儿个地方的夜景,我要去看!!



沙漠在你的印象中是怎么样的呢?粉红色的云朵将天空衬托得很美,却依然带着忧郁,似乎透漏着一丝丝的黑暗气息。粉红色的沙,制作成沙漏一定很好看!

加拿大落基山脉。那些好像是气泡哦!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气泡,原来结冰时是那么晶莹剔透,蓝得异常漂亮。


斯图尔特岛的彩虹桥。我想和老公一起走!走到尽头会是怎样呢?


我要去旅行!!!我要当牧羊姑娘……!

 

蒲公英,是看在眼里很有感觉很有味道的风景。
如同周杰伦的歌一样有感觉。

“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,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哈哈!我可是很喜欢那首歌!洗澡时都会唱的说。




更新至此。

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