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ただいま

我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

不为什么,因为本人最近狂看日本动漫。

我看完长达200集的《家庭教师Reborn》了!=D

就是这一套戏:

 

 

 

真的是超好看!!我超推荐这部戏!=D

我也看了《会长是女仆大人》。还挺好看的!但我还是比较喜欢reborn!

这部是述说母夜叉会长与神秘帅气的男生的校园爱情故事。很好笑!同时也很sweet!=D

 

 

 

现在我在看着《樱兰高校公关部》。这部也很好看!也很搞笑!

我朋友向我推荐这部戏,看她说得好像很好看似的,所以去看了。

结果感觉不错看!

 

 

 
 


由于狂追动漫的关系,日语能力也提升了不少。

现在又有点想学韩语,也是受偶像剧的影响。

电视开始播一部很红的韩剧——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。

我是被它的戏名和内容吸引,所以去看看了。我平时不看偶像剧的,就算有,也是看到一半就没有看了。

然后这一部,真的是超级好看!!!!力推这一部戏!!!

而且饰演九尾狐的女主角也很漂亮!!!

她就是漂亮活泼可爱的申敏儿!!

她笑起来的模样,像极天使下凡。她的笑容,宛如一道灼眼的阳光,照亮你的心坎。

  

 

 

好好看哦!今天介绍的戏都很好看!记得去看看哦!迟些会将每一部戏仔仔细细地介绍一番。



最后附上一张申敏儿的照片:

 

 


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