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我要化妆品

我必须说,我真的觉得我不漂亮。

女人,无论如何都需要化妆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才见人。

哪怕只是化个淡妆。

我的眼睛好小,我没有戴lens。考虑啥时去买lens。

我的鼻梁不是很挺。

脸蛋又不V。

我最满意的还是嘴唇吧……?!

以下是我化了眼妆的照片。

*先声明,我没有上粉底或BB cream,也没有上腮红。我也没有戴下睫毛,更别说打光T字部位和眼头了。这眼妆只使用了上睫毛、睫毛膏和眼线笔完成。由于我是初学者,所以化得不是很好看。



 


我觉得我素颜的样子好丑,没有化妆品果然不行。

等我买齐化妆品,好好磨练我的化妆技术,未来一、两年内我一定要变成信心满满的正妹!

加油加油加油!!!







更新至此。
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