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Night Post

我家人都去了Sarawak,只有我没去,因为我要补习。我实在不想缺课,因为我在学校完全没有听课……囧!!

话也不能这么说,学校老师讲的课我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。补习老师讲的课比较明白,而且补习也比较爽。

今晚我表姐来我家和我一起过夜。

其实,我希望有一天老公能和我一起过夜,当然今年是不可能。

晚上比较有雅兴写部落格。

写到这里,不禁感叹道,时光飞逝,转眼上到高中二,面临大考。

再眨眼,就毕业了。

再次眨眼,上学院了。

岁月果真不留人。

再次感叹女人的岁月如同坐地铁,很快就到最后一站,或许途中有转站,却依旧改变不了地铁抵达最后一站的命运。

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别让青春留白。

想干啥就干啥,豁出去就对了!

别到七老八十,回顾青春史之际,才抱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,后悔当时所做的决定。

 

累累了,上床做小猪去。

 

お休みなさい~!

 

 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