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KLCC Education Fair

今天和桃子妹去了klcc的教育展。

在那儿咱们得知了不少的学院与大学。

有一些甚至连听都没有听过……囧!!

她对language,hotel management和tourism比较有兴趣。

而且那里也有很多学院提供相关的课程。

反而我的比较难找。

我要当名兽医。

我走了大半天,才找到一间提供兽医系的大学。

是在Indonesia的University Gadjah Mada。全世界排名第16名。应改挺不错的。
由于我要就读兽医系的原因,所以我必须读science的foundation。

当然我可以选择读Matriculation,A-Level和STPM。

至于Foundation In Science,我选来选去,我还是选了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。

比起Taylor,Segi,KDU,Mahsa和KLIUC,Nottingham的学费便宜多了。

桃子妹说,别人知道我要读兽医系时,有些惊讶,或许是因为很少女生会选择读兽医系的原因吧。

要读学院,成绩当然要好。

成绩烂的话没有学校愿意收你。

所以,我决定下一番苦功,那样我可以拿到奖学金,申请我要的学院与大学!!

加油加油加油!





更新至此。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