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友情与爱情

我犹豫了好久才决定写着一个帖子,因为我实在压抑不住内心的感觉了。

交往前,看到路上一对对甜蜜的情侣,你会妒忌;
交往后,看到路上单身的人,你会羡慕。

事实就是如此。

在我还未交男友前,都会羡慕那些有男友的人。

走在路上,看到那些很甜蜜很幸福的情侣牵着对方的手,会有种莫名的落寞感。

希望自己也有一个男友,甜甜蜜蜜地牵手。

在我交了男友后,刚开始确实很甜蜜,可是久了后,却不这么想了。

反而想恢复单身。

有了恋人,你的自由与空间将会被束缚。

我不晓得是否每一对情侣都面临和我一样的难题。

友情与爱情,两者确实很难平衡与划分。

恋爱前,你会认为恋人很重要;
恋爱后,你才发现原来朋友的确很重要。

当你和恋人吵架,下一个依靠点就是朋友。
他们会安慰你,替你打抱不平,默默地陪伴你。
因为吵架时,男方很少主动去理睬女方。
p/s:因人而异!

而我就是如此,吵架时男方通常不会主动理睬你,非要我主动去哄他。
好多次了。
我会羡慕那些男友会主动哄回女方的情侣。
我真的好羡慕,却无可奈何。
独自感叹自己的男友是多么地呆、笨蛋、固执……!

有了爱情并不表示不能拥有友情!
两个人虽然是在交往,却不表示因而失去了交友权力与私人空间。

只是恋爱中,却有着太多束缚,任性地控制对方,这样的恋情是不会有结果的。

我朋友对我说了一句一针见血的话:”你知道吗?自从你有了那个男友后,你变得没有朋友了。”

一句简单的话彻底让我惊醒了。

曾经我有一个关系挺不错的异性朋友,时常聊天。

而这段友情却因为我男友而生疏了,或许已经快消失了。

当时我夹在中间,一边是友情,一边是爱情。

所有人只会指着我男友,令我丢尽面子。

完全没有人想过我的感受……!

我好委屈,好无助……

为什么没有人想过我的感受?

帮友情那一方,恋人会说我不帮他;
帮爱情那一方,别人会说我为爱情盲目,是非分不清。

我站在中间,无路可走。

其实,我可以选择直走,两方都不理。

但是我没这么坐,因为全部人都会说我冷血无情。

现在,

我在补习那里认识了一些异性朋友。

纯粹是朋友,却有因为他的自私与小气,又要剥夺我的交友权力,要我狠狠地把我朋友退开。

他自己呢?

在学院交了一大堆异性朋友,时常和她们信息与互动。

把我的话当耳边风。

而我却像是在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。

委屈又如何?

现在的我,宁愿选择有很多的朋友,也不想要交一个自私小气的男友。

自从交了男友后,我已经感受不到交友的乐趣,以及和朋友互丢水球打哈哈的乐趣。

我现在的心情宛如一片布满乌云的阴天,随时降下绵绵细雨。

老天爷好配合,写到这里,大雨已经倾覆而下。

  





更新至此。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