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雨季依然有炎热的天气

最近每天下雨。

对于自行搭巴士去补习和回家的人来说,确实很不方便。

自从开始搭巴士去补习和回家后,我的书包里一定会有一顶帽子以及一把折叠式的雨伞。

有时候从半夜开始下雨,至凌晨时分也还未停止。

所以早晨的天气很凉爽。

凉风飒飒。穿上一件寒衣依然感觉到一丝凉风侵入体内。

我的体质差了。

其实,我不喜欢下雨。

可是,不下雨的天气热得足以烤焦每一个人。

下雨能够替大地降温,天气也阴阴凉凉地。

这或许我会喜欢下雨的唯一一个原因吧!

没有别的原因了。

我还是喜欢晴空万里、阳光普照的天气。

我是属于阳光下,张开双臂,尽情奔跑的女孩。

享受着阳光温柔的洗礼,看着天空的云的变化。

然后手里拿着手机,随时拍下天空最晴朗的一面。

这张是在马六甲拍的天空。漂亮吗?够晴朗吧?!



今天又去UM上add maths extra class。

希望有机会和朋友拍照。



更新至此。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