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が大好き!!!

我爱蜡笔小新!!





我从小就好喜欢蜡笔小新,至今我已然爱着他,没有变过。

他占据了我的童年的一大半回忆。

我忘了我从几岁开始看他的漫画和影片。

收集一切周边产品。

这一期的帖子暂时没有拍我所收集的漫画与周边产品和大家分享。

因为我是突然有感而发写这一篇帖子。

他的作者——臼井義人,于2009年9月11日意外身亡。他是一名攀岩爱好者,却因为在悬崖上拍摄风景照时,不幸从悬崖上坠下去,从此离开人世了。



这个消息还是我表姐告诉我的。我知道后哭得稀里哗啦,很难接受我最爱的漫画作者已经过世了。

他的接班人——高田山玲,把蜡笔小新画得很不生动,感觉很僵硬,所以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买蜡笔小新的漫画了。

我还是有继续收藏小新的周边产品。

我不可能将小新从我的生活里抹去。

我可以画出蜡笔小新一家人,我还可以模仿蜡笔小新的声音!!!

我没有将录音删掉,迟些放上来和大家分享下。

凡是听过的人都说超像的!

相似度99%!!

我感到好自豪~!

我实在是太爱小新了!!

我找到一张小新和小葵长大后的照片。

看不惯小新长大后的照片,还是小时候的小新可爱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新至此。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