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我还是受到她的影响

我的亲亲同桌——桃子妹,也就是Toink,已经狂唱周杰伦的歌曲一段时间了。

她就像“周杰伦”录音带,不端的重复、重复、在重复着那几首歌……囧!!

其实,我本身还挺喜欢周杰伦一些歌曲的,很好K。

但是我也没有整天去听他的歌。

一开始她唱周杰伦的歌曲时,若我会唱,我会和她一起唱,唱了《蒲公英的约定》,唱《甜甜的》,接着唱《……》,再唱《……》…………

可惜,完全会唱的只有几首,其它的要嘛不是很熟,只会跟着哼,再者连听都没听过。

连续听同一首歌一个星期,再好听也会厌烦,也会腻。

有时被她闹到很烦,可咱们毕竟是同桌,忍一时风平浪静,我决定对此保持缄默。

直到今天,我不得不承认,我受到她的影响了……=.= 

 



她还时常模仿周杰伦说话,声音当然不可能一样啦!之余他的神韵,倒还模仿得有几分相似。

令我也去听周杰伦的歌,顺便学唱。囧!!

我的同桌疯狂地爱着周杰伦,默默地爱着他……!

这个公开的秘密很多人都知道。

我的同桌是个很可爱的女生。

她有着一头很书呆女的短齐发,看似无辜,随时会悄然泪下的明眸,小巧可爱的秀鼻,薄而柔软的双唇。

在我眼里,她真的很像日本妹妹。再者,她有学日文,说日文时和日本妹一模一样。

她歌唱的声音其实挺可爱挺甜的,只是她唱到高音部分时,音调拉不上去的窘样,看似很痛苦,拼了命亦要继续唱,我看得笑了出来……!

哈哈哈哈哈!(偶在心灾乐祸!!)xD xD

也因此,我每个一段时间,都会踢醒她,记得喝水。=)





假期还有三天就到了。

我最近重温经典偶像剧《爱情魔发师》。





我不得不说,其实真的很好看!

想当年这部偶像剧推出时,我依然是个单纯天真的六年级女生。

岁月不留人,我现在已是青春洋溢的高中二少女。

虽然183 club已经解散了很久,但是我从未忘记过这个团体,直道今天,我还是默默支持他们的fans。















更新至此。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