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随意说说

最近没有心情更新部落格,这些日子都好忙好忙。

考试、补习、考试、补习……日复一日,就这样过日子。

时光飞逝,转眼即到二月尾,我却依旧那么忙。

我没什么时间休息,因为周末要补习。

这一切皆在我的预料之中,这就是高中生的生活。

你可以选择改变,但这改变同时也关联到你这一生的路。

部落格,也不在算是可以让我尽情宣泄心情的地方。有些事情我不选择公诸于世。

我想我会弄一个秘密的部落格,没有人可以看到。

这样我想说啥就说啥,只有我自己看。

在学校还挺烦闷的,有时候脾气也不会好到哪里去。真的好烦人!烦死了!

回到家后还得面对家庭状况,烦上加烦!

那个不成熟的男友又爱闹别扭。吵架已是家常便饭,我却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应付。

肩膀好沉重……

老师说的对,今年大考,不应该谈情说爱,考试后自然闷得你发慌,到时再谈恋爱也不迟。

可是,一年多的感情并不时这么轻易就能放下。

我承认,我并不像徐志摩,悄悄地来,悄悄地走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潇洒自如的背影远远消失在眼前。

我好乱,心烦气躁,还在踌躇不定。

虽然时间是解药,但也是最致命的毒药。

看了这篇帖子,我get不到我自己想要表达的话和东西。

算了,不写了。





于此停笔。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