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2月1日, 化妆品购买记

昨天老豆休息没有工作,所以就带我和老弟去Pavilion。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弟弟要看舞狮。囧

不知为何,今年我并没有new year mood,可能是因为今年有大考的原因吧……

所以,我也没有啥心情和他俩看舞狮,我去买我的脸部护肤品和一些化妆品。

有Hadalabo的洗面乳和化妆水、假睫毛、眼线笔以及眼线笔刨。

这是眼睫毛胶水。我拿最便宜的,我是新手,不需要用太贵的。

早前HadaLabo刚推出时,我就买了它的泡沫洗脸液,可是现在市场上已经找不到了。

  

就是这一个,超好用的!不仅减少脸部出油,皮肤也变得好滑,有时洗脸后我都没有用化妆水和乳液,肤质依旧保养得挺好。

如今市场上销售的是这一种了:



已经不是泡沫洗脸液。坦白说,我之前买泡沫洗脸液纯粹是因为:


  1. 当然是为了好玩啦!
  2. 泡沫洗脸液,没有用过,很有新鲜感!
  3. 日本产品,支持一下!
  4. 看起来好像蛮好用的,尝试一下吧!

现在我换去极润肤的超水分系列:

 

一样很好用!超润肤的!我没有上moisturizer脸蛋都已经很滑很有水分了。偶超推荐! 


这里post几张我化了眼妆戴上假睫毛的照片,由于是新手关系,所以化得不是很好看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两边不一样大小,囧!都说偶是新手了,能有这样的效果已经不错了。!

化妆技巧还得多磨练磨练,偶要变正妹~!^o^



更新至此。
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