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新年新装

 新年又到了!



我想每人都有为自己添几件新衣服,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新衣服。



在我开始发布照片时,本人在此希望没有兴趣者请自动过滤此帖子。

这是nichii的碎花蕾丝裙。[前面]
布料舒服滑顺,凉爽至极。[背面]

这是POP SODA的粉红白印的牛仔裤。

这是RADIOACTIVE的桃红色紧身连衣裙。[前面]

穿出来的效果还挺不错的。有点小性感。[背面] 
 
这是VOIR的长筒黑靴。

由于灯光关系,拍不到蝴蝶结。

这是木做的高跟。

这件也是很凉爽。[背面]
 

这是nichii的皱褶桃红色上衣。穿起来很好看。[前面]
这件是VOIR的超薄凉爽上衣。[前面]

灯光有些暗。囧![背面]
 
我还挺喜欢这颜色的。[背面]

这是APPLEMINT的丹宁短裙。[前面]

这是SENTINI的高跟鞋。

颜色还挺好看的!
这就是我的新衣新鞋子!:D

今年打算走“甘辛”风格,甜美风或者是小性感风格。保守风格,免了吧!除非是去补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