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近况

最近真的好累……高中二的生活的日子实在是挺累人的!

令我改变了很多。

去年的我很懒散,可是今年是决定未来人生的重要关卡,所以我不能再偷懒,反正也没有机会让我偷懒!

每天在课室里都是这样过的:

-> 一边上课一边做功课(功课堆积如山!),下课,回到课室继续做功课,放学回家。

日子过得很机械化,每天在做同样的事情,忙得喘不过气来。

回想,从开学到现在即将快满一个月了。

日子一天比一天忙,身子有些负荷不来,,睡眠不足是常有的事。

在课室内时常会打瞌睡,可是功课都还没完成,睡不得,除非我真的撑不住了,惟有闭目养神片刻。

偶最近在执行这句话:“今日事,明日毕。” 囧!

朋友们都一脸倦容,一样睡眠不足。

补习、功课、Extra Classes等等,几乎溢满了我的生活。

今年是最后一年了,好好冲刺一番吧!别让青春留白!

涣散,扉靡不振、国宝级动物的模样——偶现在的囧状态

部落格也没什么时间更新。


 新年后,也就是情人节那天,有考试,直到25号才结束。

今年的情人节又不能庆祝,25刚刚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一年+五个月的日子哦!!



今天是1年4个月~!!:D

老公,我真的很爱你!我对你的爱不容置疑,比星星还亮,比天空还美,比麦芽糖还甜,比珍珠还真,呃……总而言之,天底下就属我最爱你啦!(暂时不包佸你家人在内)

小蜜蜂,等我,等到我26岁……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