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人类——千奇百怪

刚才去浏览了我的表哥的部落格,然后读了一篇帖子。

那个铁子可真是有够好笑的!



还未经过他本人的同意,我还是不要在此公开那篇帖子。

我一边看一边捧腹大笑!

只说帖子的大纲,具体内容不透露。

是关于他和某个白痴的对话。

我的表哥没有得罪他,可是那个傻瓜似乎对我的表哥有偏见。

那个笨蛋不停地shoot我的表哥。

我的表哥也没那么多时间去应酬他,也不想理睬他。

可是那个家伙的语气实在是太过分了!



但是我并没有去呛声,引为我只到我没有那个资格和立场。

我只是留言说她们俩的对话很搞笑。

那个蠢材骂人就算了,还问候别人的母亲、批评自己的母亲,还真是没素质和修养!



别人哪里得罪你了?

你凭什么这样骂人?

还我我表哥高招!

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。

他毫不费力,一招接一招,回以更高招!

让对方无言以对!

Bravo!




所以说,这个世界上什么样子的人都有!

俗语说得好:“要带眼识人。”

人不可貌相,前一秒他也许对你俯首称臣,但是下一秒可能背叛尼、反抗你、甚至是袭击你!

别看那些人一副斯文有礼的外表,说不定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!

我们往往不能够探测一个人的内心世界,除非你有读心术。

人心惶惶。

或许有一个人长着一副奸人相,实际上是一个大好人。

就拿这一个图画来说好了!

那女生的长相的确有点恰北北的,但是说不定人家是一个好女子呢!

那男的看似一副被吓倒的模样,难道你不让他是在演戏吗?

是否在演戏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

别人也很有可能看出破绽,除非你自认为你的演技一级棒。


难怪很多名人选择隐居深山,毕竟你不知道下一秒算计你的人是谁,说不定是自己人!








更新至此。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