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春韵——第二届华语校园网洛文学大赛

今天无意间浏览了这个网页,

原来是第二届华语校园网络文学大赛。

hy,chunyun.net

这次的文学比赛分别有小说、散文、诗歌和童话故事。



“春韵”——这一个词语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:一个很优美的词语。我本身就很喜欢“”这一个字,感觉很优美娴静,用来取女孩子的名字就再也适合不过了!

至于“”,给我一种阳光、喜气洋洋、桃花朵朵开的感觉,因为通常在新年期间家家户户,媒体资讯都回看见或是听见这一个字。

打个比方,联、来福到、风吻上我的脸、天、迎花……等等。



这些都象征着吉祥如意的好兆头!

回归正题。

我有考虑过是否参加这次的文学比赛。



小说:打算今年年尾的大考结束后才全心全意投入创作。

散文:自身就很少看散文的书籍。

诗歌:少来了~!偶最不喜欢诗歌!

童话:考虑是否参加中。

结论是,参加童话故事文学比赛。

对于故事大纲暂时毫无头绪,要写出小孩子们都会喜欢的作品,必定是要充满想象力,打算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题材,连我都点头声称满意的作品才行!





毕竟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作品,嫌弃自己的作品不好,还哪里敢奢望别人会认同、接受我的作品呢?

我需要时间去创造一个很棒、独一无二的题材,否则我就不会投稿,更别说要参加及入选了!

要写,就写最好的!

加油~!












更新至此。






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