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Add Maths Seminar at U.M.

今天一整天有Add Maths Seminar 在 University Malaya 。

我们做巴士去。

由于程程没有朋友,所以我和她一快儿坐。

咱们一整天都腻在一块儿!

这里上载我和程程一起拍的照片,咱俩都是素颜,并不时惊天地,泣鬼神的大美女,不好意思。

我没注意到程程要亲我。>_<

最近懒惰做脸部按摩,法令纹又出现了,脸部还有些下垂。

脸园园的。囧!
这张是在厕所拍的。很冷,连嘴唇都有点发紫了。

这张拍到不好看。
今天天气超冷的说……!

从早上开始下雨没间断过,尽管穿了冷衣,但还是打哆嗦。

一整个下午,头脑就被可恶的高级数学轰炸着,搞得我头昏脑胀。

上课的礼堂还真大!老师说,以后每个月底都会来马大一次,直到咱们的政府大考完毕为止。

我们都带了一些零嘴去,我带了一小盒糖果,几个小时下来后就快被吃完了。囧

没办法,朋友都坐在一起,每个人一人几粒,有些一人一粒,很快就没有了。

下课时间咱们去小卖部买东西吃,我和程程买了一盘饭加热狗和鸡肉块一起吃。

几百个人一起挤小卖部摊位,可以想象那地方是多么地拥挤!

全部都挤成沙丁鱼了……!囧!

程程好不容易才买到一些食物,然后在咱们狼吞虎咽,招吃不误。
 
下次咱们要order pizza吃,再不然就带便当吃!

人挤人,挤死人!

我们一直插队、插队、再插队,谁会那么笨排在后面,然后给前面的人插队。

程程一直和我借手机线歌,她说我昨天线给她的歌曲很好听,然后才害她睡眠不足。

还真的被我说中了,她一直重播歌曲,直到凌晨一点多才睡觉。囧

今天的课还有些烦闷,我也上得一头雾水,不知读了些什么。

今夜会是一个寒冷的夜晚,得穿多几件衣服,免得感冒就不好了。



更新至此。


-彩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