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British Council Placement Test

今天去British Council考试,因为在修课程前必须先考试,以此判断你的英文程度。

Placement Test——就是这一个考试,要打电话去book。

我的考试时间是3.30pm->5.00pm。

考试费还挺贵的,100块马币。

首先,他们会给你一张问题纸,有十五题,答案选择只有A,B和C。

然后,给你一本书,只有几页,都是问题。

一开始还挺容易的,可是到了中间有点卡住,但最后无法自拔,不会做,没有时间完成。

最后,叫你写一篇短文,不需太长,题目是:Describe your school。

平时考试我都是用很久的时间来思考,以至于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准,可是临时叫我写作文,我拼命绞尽脑汁也才挤出了一丁点东西,才写了那几行。

过后,你会拿着的试卷一成绩和作文找老师,老师会和你交谈,然后依照你的英文程度分派你去属于你的英文程度的班级。

我的年龄有三个班:Pre-intermediate, Intermediate, Upper-intermediate。

我是中间:Intermediate。

应改也算不错吧!

他们的老师全部是来自国外的洋人,还挺不错!

明年开班,要好好加油了!

名年也是大考,是拟定终身前途的考试,可不能当儿戏!

我的自愿是当一名好兽医!

我要为我的梦想奋斗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