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我的生日

刚刚替表姐的电脑按装了华文,所以真的很开心又可以打华文了!^_^

我的生日庆祝了两次,第一次是和家人;另一次是办泳池派对,与朋友们疯狂一番!

其实这一次的派对我邀请了蛮多人的,可是大部分都不能出席……=(

算了,事情过了很久,我也不想再提,免得破坏心情。

以下发放些照片和大家分享,希望你们会喜欢=)

 
许愿中~
 
许好了……不告诉你我许了些什么愿望!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。


我和我最爱的老公哦!!头发湿漉漉的他,还是很好看!!


我和家文


我和家文和crystal


讨厌!被偷拍了><


再次被偷拍=.=

这张是大合照哦!可惜crystal回了……最左边开始是家文;再者我和老公;蹲着的是xiao lun;然后另一对情侣是文吟和俊伟。


这张是姑妈帮我拍的~
 
我和老公在水中

这是crystal哦!她做了杯子蛋糕来!好吃哦!和katy pery有几分相似吧?!

 
这是握着水枪的家文,身材本来就超棒的她此刻看起来更性感~!
 
关系很铁的老哥,有手的手势有点像是“自摸”的动作……!
(憋着要爆笑的冲动)

 

文吟的爱人——俊伟,帅吧?只可惜名草有主,别人想染指也没机会了!!xD


拍得有点模糊,黑衣黑裤者乃是我也。



含情脉脉,亲吻在即。Sweet到爆!


这次的生日派对玩到很疯狂!
xiao lun是第一个被扔下泳池的幸运儿!

其实我决的我自己那天还挺逊的!
或许是皆于在家当宅女当太久,没有运动,才刚下水游泳不一会儿,就左脚抽筋,然后就到右脚扭到筋,修养了几天才痊愈。逊死了!=__='''

老公、家文、Crystal、文吟、俊伟和xiao lun,谢谢你们在我十六岁生日谱下了一首美妙动听的曲子,留下了难忘的回忆,今后大家都要健康快乐哦!!

我希望以后的生日都有你们陪伴我度过,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