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暂时向部落格说再见T__T

最近沉迷于部落格和Facebook。

我就是克制不到自己不去上网,上网后就不会停下来。

上瘾了,沉迷了。

考试真得到尽头了,我却一点也不紧张。

我发觉我读来读去都是在读生物=.=

我觉得我的化学不及格的可能性很大。

谁叫我平时不用功,结果临时抱佛脚了。

最有信心的还是华语。

英文,麻麻地咯~!

国文,不想去想这么多。

数学,会一半不会一半。

物理,没眼看。

道德,初中不读,高中后悔莫及。T__T

生物,还算有信心。

高级数学,看命运了。

公民、体育,这还用考吗?!乱做一通,懒得理你!

历史,读了忘记,我的天啊!!T__T

最后还是必须看命运的造化,幸运神请眷顾我吧~!!

考试后的疯狂表现将会全然表态出来。

打个比方……

好好享受一番,啥都不干。

疯狂地玩一番。

去买书,给作者签名。再不然,追偶像明星~XD

可是,那些都是几星期后的事。此时此刻的我……



郁闷、垂头丧气、大哭、紧张、求神拜佛,请保佑我高中状元,阿弥陀佛~

总而言之,我要好好加把劲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