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情绪·爱情

该死的!折腾得我半死!我试了很多次,也花了很久的时间,为何总是不能弄好nuffnang ads code呢??一直error,我也很不爽了=.=

我知道我不是聪明过人,但是这一点小东西我总是弄不好,不知刷新了多少次网页,浪费了多少精神……

我似乎不认识有用nuffnang的朋友,但是我知道有人用,只是我不认识他们。

照着insturction都弄不到,我真的是网页白痴!不会下载video,下载歌倒是会,只是某些固定的网页,其他一律不会。

我觉得我自己真笨,什么都不会,课业也比人差……

谈恋爱似乎也谈不好,虽然目前谈着的这一段恋爱是我最久的一段恋情,以前的最多两个月多就分手收场。但是过程中我确实学到了不少事情,明白了蛮多道理,也令我成熟不少。

无可否认,现在的他是我爱过最深的男人,他也很爱我。

今天听toink说,专家指出初恋通常不会长久。99.99%都是分手收场,仅剩1%的能够开花结果,幸福永存。这段不是我的第一段恋情;确是他的初恋。听到后,我得脸色瞬间变了。我真得很怕他会离开我,我也很怕会分手。我已经有了不少阴影,实在不希望会再次为心地留下一道疤。

我知道这一年内我们一起经历很多事情,当然也经常吵架,但是很快就会和好噢!^o^
坦白说,我并不晓得我们的感情还会持续几久,我晓得我要好好珍惜他,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。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同居,过后结婚,可能去美国定居。
P/S:他在美国出生哦!!^o^
我们不打算有小孩,只想过二人世界~

我也想过,以后我要成立一间宠物医院,然后他的心理诊所就在我的宠物医院旁边。
我们要一起养很多宠物,有他喜欢的柴犬、我最爱的poodle、白色毛茸茸的胖猫和可爱的小仓鼠!!^o^

我的朋友——佩雯,要和她的男朋友分手,可是她又有点不舍得,怕他会哭,分手注定会受伤,太hurt的话她又说不出口,都不懂她到底要咋样,反正我又给意见她,过后就看她自己了。

玻璃制的心,一碰就碎,如同我的心,很易碎,璀璨的外表只是为了装饰它。

我要我们携手到老,永不分离!

要幸福!

甜蜜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