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华文……心情抒发

时光飞逝,一眨眼就到十月尾了,期末靠也即将到来,又是定生死的关卡。

今天华语班要写作文,不写完不能回。

毕竟咱们班实在太懒散了,成天没有交作业,所以老师只好用这样的方式逼我们交功课。

我选的作文题目是《课室外的天空》。

我蛮喜欢这个题目的,因为可以让我广泛的形容我最爱的天空!^o^

可是碍于时间问题,我必须减少很多字,也因为时间的紧迫,令我逼不得以草草结束。

也就是说,我对我的作文并不满意,没有达到我的要求。

我和Crystal一起坐,她不会写的字都问我,向我借字典。

我没关系的,她不会就教她,反正我的英文很差,也得向她请教!^o^

朋友之间守望相助是应该的!^o^

明天偷懒没去学校,Form 5 毕业~

在家也是读书,期末考我的成绩要求不高,只要全科及格,华文有A-就行了~!!

加油~!!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