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世界十大奇景之一:天空之镜2


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有如仙境般的境地:天空之镜。

我超想去的!!实在是太叹为观止了!!这个世界上居然会有如此美妙的仙境,我蛮惊讶的,毕竟我可没有见过这么美的地方。啊……不应该说美,是真的没有形容词能够形容当地的奇景,虽说这个世界上无奇不有,我就是很爱这些事,尤其是关于名胜之地。我的确应该好好做下搜索,增广下自己的见闻和知识,不然会变成井底之蛙!

以下的图片时上网找来的,我好喜欢,希望大家也会被这些照片俘虏!^_^
我觉得我只能说,天外有天!
跳起来!YEAH!
色彩分明,有点像汹涌澎湃的长江。
真的超像多啦A梦的电影,《云之王国》的境界哦!!
虽然不是很清晰,却不失可爱的味道,小雪山有多高呢?
黄昏时分的情景,或许会很浪漫!

可谓是神所创造的奇迹!
这是电脑的杰作吗?
那是啥??好像是车哦!

一朵朵的白云恰是柔软的棉花糖,但是那个黑色的人影有点毁掉了政府图片的美感。=.=

几丝零落的碎云宛如夜空星辰的几颗星星,可惜却没有星星那璀璨夺目的外表,可是却又一幅纯洁不染的衣裳。
山脉与白云很协调,澄碧的水面波光粼粼,你想去吗?

以后,我一定要和我的爱人一起去!穿梭于大自然的美好下!

昏黄的晚霞照映在清澈的水面,若图中的黑影换成一对情侣相拥亲吻的影子,那会很浪漫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