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天空1

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,
今天这个帖子是符合我的部落格的名字——SKY。
我会发一些图片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“天空”。


尽管天空是那么地普遍,一抬头就能望到,可是,美的天空很少见。


今天的照片,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好看,是从一个人的facebook那里偷来的~XD


但是,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!!


绒灰暗蓝的天空,白云似乎显得格外刺眼。 

纯蓝的天空没有丝毫的瑕疵,却因为路灯的搅和,而显得不再高贵圣洁。

乌鸦的身影点缀在白云,宛如一颗小豌豆。

这张图片看似很晴朗,其实仔细一瞧,赫然发现天空的蓝似乎带给人一种犹豫的感觉。


阳光倾洒在蔚蓝的天空,使得万物生气勃勃,天空也异常晴朗。


我好喜欢看天空,很喜欢天空带给我的种种感觉和情绪;
时而忧郁悲伤;
时而晴朗光明;
时而黯淡冷漠‘
时而活泼热情;
眼见蔚蓝的碧空,
原本被阴霾笼罩的心情也会之间变得开朗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