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Sepang一日游

星期六的天气不坏,
列阳高照,
晴空万里,
可惜蔚蓝的天空缺少了白云的点缀,
只要稀少的白云慢悠悠地飘浮在天空,
但是天气也算佳了,
没有灰暗的阴天,
也没有连绵的细雨和暴风雨,
的确是出游的好日子。

我一家人(除了老妈)和姑妈表姐一起去Sepang的Gold Coast。
走了超过一小时的车程,
总算到达目的地,
可是已经过了参观时间,
所以不能进了。
那架Resort也不怎么美,
但是有点夏威夷的风味,
咱们有下车去海滩,
充其量说是海滩,
但却时捡田螺、蛤蜊和蚌壳的好地方。
虽然风景不美,
依然有很多人去那里野餐,
一家大小扶老携幼的画面很是温馨,
可对我却没有丝毫的影响力,
因为我并不是黏家的人=.=
然后我们去吃海鲜!^o^

第一间餐馆爆棚,
人多到~
还有一大堆人陆续而来,
一下车,
一阵阵的海风向我吹来,
好像在同我打招呼,
欢迎我的到来,
咸涩的海风伴随着食物的香味袭入我的鼻子,
有种说不出的惬意和舒适.

由于太多人,
所以换地点,
哪里就没有这样多人,
食物却不好吃=.=
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,
风景也不错!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