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喧哗的华语班

昨晚失眠了。
没啥睡到,
却还是得去学校,
搞得我都快累垮了!

千篇一律的校园升华无需再提。

今天的华语班轮到我、宝儿、靖儿和慧琪口试。
分数和上一次一样,
25分没进没退,
我还算满意啦!!

华语班的同学不多,
却还是吵闹无比!
我并没去注意其他人的话题,
也不感兴趣,
可是坐在我旁边的Toink突然蹦出一句:“志祥要穿tube!”
搞到全班顿时哄堂大笑!!
气氛霎那间沸腾了!


我说:“什么颜色的?”

Toink说:“人家穿黑色的啦!性感啦!

我们全部人死命笑,
甚至连老师也笑到傻!
大家你一言我一句,
还说到志祥的tube有蕾丝的!

然后老师开始授课,
可是toink还不能静下来,
志祥说:“同学,专心!”
我忘记toink说啥了,
但是我知道他被老师炮轰了!

趁大家安静之际,
我说:“志祥穿日本sumo的T-Back!
然后一个两个又开始七嘴八舌,
笑声连绵不绝。
靖儿附和我的话,说:“噢!G-String咯!”

片刻,
Eddie去厕所,
Yew Chong说他也去,
然后jack跟着去,
然后整版人又开始起哄!!
大家一致嘲弄他们三人,
口哨声也有,
没想到荣惟尾随而去,
此时全班人更加激动!

他们回班后,
志祥问:“爽吗?”
一个两个附和他的话,
我也说怎么那么快的??
某某人说有没有手残,
然后Jack说:我们“搞着”荣惟突然闯进来!
不懂谁又说荣惟迟进厕所!

终于可是渐渐恢复正常,
Toink说志祥wrong channel,
老师也学到了!

Eddie最迟进来,
不知道去办啥事了。

我和Toink一边聊天一边做作业,
老师说做完了就交,
我俩却还是说不停,
Eddie赫然拿着作业本站到我面前,
我边笑边说:“什么哦?”
他说:“做完了啦!像你们这样Hamsap咩!说一大堆tube、g-string的!”
我和Toink立刻顶撞他,:“你敢说你不色?!’
荣惟却帮Eddie,说:“对啦!”
Eddie说:“说到什么义卖会呀、礼堂啊、挡雨避风啊……!”
我说:“一些是老师讲的咯!你Wrong Channel了啦!”
宝儿恰巧从外面进来,插嘴说:“阴天要下雨的线很差的!”
我说:“Especially Digi Line。”
Soo Ying说:“Maxis好一点。”


老师终于顶我们不顺:“你们整班今天都Wrong Channel了啦!不要再说tube、g-string了!快点做!”


课室缓缓才平息下来,
片刻我就回家了。

从车窗外望着绒灰暗蓝的天空,
雨水迥然还是瓢泼降下。

讨厌雨天的我,只想要雨尽快平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