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中秋节,剪了头发

今天是中秋节哦~!!
姑妈请了半天的假来我家煮大餐,
超好吃的说!!

今天也去剪了头发,
我不是很喜欢,
我头发太少然后又剪错发型,
所以不是很好看。

以下附有照片(不可盗用!!):
这张优点模糊不清。
头发拨到一边才好看。


理发店那里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白猫!!
它好像很喜欢我弟弟,
一直和我弟弟玩,
然后和我姑妈玩。
它走到我这边,
可是我在椅子上当Barbie Doll,
不能俯下身去和它玩,
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它嗅我的脚趾然后走掉=.=

晚上和老公闹别扭,
明明该哄我的是他,
却反过来我哄他,
西北不爽!
但是我还是傻傻地哄他=.=
我用蜡烛拍了一个心型出来,
拍了照,
线给他,
可是他却receive不到。
所以我在这里把那照片放出来,
排到不美,
希望你还是会喜欢!!

不知道做么变成horizontal了,不会rotate。



然后晚上和表姐提灯笼在加附近绕了一圈,
(老妈和老弟也跟,令我很不爽!)
我提的是鱼灯笼哦!

都说是晚上咯!当然黑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