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英文口试

开学第一天就得进行英文口试,
这不是问题,
重点是在于我和我朋友是第一组=.=
我和佩雯一组。
通常第一组是很受同学们的注目,
所以搞到我紧张到半死=.=

我和佩雯幸运至极,
在诸位同学的“热情“注目下,
我只是觉得浑身微微颤抖,
冷汗涔涔而下,
连舌头也打结不会说话,
即使说话也吞吞吐吐,
一点也不流利。

那个佩雯死都把开场白的苦差推给我(对于她来说),
战战兢兢的我最终被逼接受了这份苦差,
原因:我的英文比她好。
问题存在于我已经紧张到连开口说话都难,
但还是算了,
硬着头皮上战场。

一开头:“Good afternoon to my English teacher Pn. Leena and my fellow students.”
讲到西北不顺口,
也讲错了,
只好重心开始过。
第二次好一点,
好像又说错了,
但是要速战速决,
索性忽略错误。


渐渐地,
越讲越流利,
但是背了的稿还是忘了,
只好一边描下稿纸一边说。


可是过后却又不知怎么地紧张起来,
还讲错了几个字=.=
最后口试草草结束,
我没有问老师我的分数,
因为我心知肚明,
我说得不好,
加上紧张,
分数低也是理所当然了,
但我还是希望别太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