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书展的战利品

书展第一天就去捧场了哦~!
我表哥在那里工作,
“诺文文化”那一系列的丛书都是我的表哥的~
他也送了几本书给我和弟弟 ^o^
由于是第一天的关系,所以人潮特别拥挤>__<

虽然我看似成天只会吃喝玩乐不爱读书的女孩,
但是其实我超爱看书的哦~!
只要是逛书局,
我就异常兴奋~!
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死在书堆里,
然后家里也有很多很多的书,
活在充满书香的世界里~
所以这次去书展我的心情比平时开心10倍~
给书重重地包围着的感觉真的不赖。

我去了书展两次,
第二次去是因为要拿药给表哥,
他咳嗽到很厉害。

第一天去买了6本书:
1. 郭妮——《心跳恋爱社 》,这本书之前就好像买,可是由于价钱过高,所以没买。这次书展以超贱价RM9.90nett的价钱出售,我立马买了下来!
2. 西未央——《双面月天使》,不错的一本书。
3. 卓衍豪——《诚征前女友》,还蛮幽默的。
4. 小江——《男人的秘密,女人勿看》,我更了解男人的丑面目了。
5. 钟进贺——《爱情课本》,总算看清男人耍的泡妞花招。
6. 一本关于手机贴转的小书。

原来我表哥认识钟进贺哦~!
杨宝贝的书就是他出版的。
当时我表哥停在一个摊位和人说话,
我望了望他,
原来是钟进贺!

先小小的介绍他:
钟进贺——万挠男孩出版社的老板,曾是学海编辑,如今已不是。有自己的一间出版社,同时也是作者。

我还跟他合影哦~!
Add caption
站在我旁边就是钟进贺哦!
我和他聊了聊,
我发现他也蛮幽默的。
然后他说,
如果我的小说写得好,
由杨宝贝那么好看的话,
他会选择帮我出书!
也就是说,
我的作家梦只要努力就会实现!
给自己加油打气!!嘿!!


书展的第二天只买了一本:
PC Cast + Kristin Cast的The House Of Night Series的第六集——Tempte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