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蟑螂篇2

这一篇是述说下我和我朋友们与蟑螂的奇缘相遇。


之前,我有一段时间和蟑螂特别有缘,我也不晓得为什么,几乎一连几天都遇到蟑螂,胆子给吓坏了不少=.=

关于偶与蟑螂的奇缘:


故事1:
前几天发生的事,事发地点:浴室。
一进浴室,看到墙皮下面似乎有东西,定神一看,居然是蟑螂!0__0 我歇斯底里大喊了一声,最后姑妈帮我捉走了。

故事2:
在补习中心里吃着我自己亲手做的Pancake时,突然发现我的手臂附近有只小蟑螂,又是大喊一声,然后很荣幸地成为了班上的焦点,还被老师吓……真失败T__T

故事3:
事发地点又是在浴室。
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看见不懂哪儿来的蟑螂,用水怎么冲都冲不死,一边哭一边乱喊,最终夺门而出,表姐淋了些肥皂水后才死掉。

故事4:
历史重演了几次,事发地点:厕所。
我的厕所和浴室是分开的,厕所在浴室旁边,中间隔着一道墙。半夜睡到爽爽,咋知有尿意,只好勉为其难地爬起床,走去厕所。厕所在我房间外面,走三步就到了。毕竟还是昏昏欲睡嘛!所以眼睛睁开的微度只有0.2cm。透过朦朦胧胧的视觉,望到了一只蟑螂在地上,睡意顿时消了一大半0__0 夜晚乱喊的话会给人骂,所以为压抑着要吼叫的冲动,一把捉起身旁的水喉疯狂地乱喷它。其实它也是要死了,所以不到一下就挂了。^_^

故事5:
我家的一个大水管每当下雨时都会有蟑螂,不过现在拆掉没有了。当时在下雨,我还想继续玩电脑,所以不打算关机。玩下玩下,又发现有蟑螂!只好向老妈求救,残忍地老妈叫我拿蚊油灭了它。我很怕,可是不灭了它又没办法,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战场。我一射,蟑螂全部从水管里冒了出来!我狂喊,然后老妈要我帮她搬东西,我只觉得脚下刺刺地,挪开脚一看,居然是翻了肚的蟑螂!我冲到浴室里死命擦干净脚板,放了多多地肥皂,完事后,回房抱着被被浑身颤抖……0__0

故事6:
有一次从外面回家,手里捧着一大堆东西,所以没注意脚下的步伐。忽然脚下一滑,放眼望去,我踩死蟑螂了=.= 踩死也就算了,居然是扁得稀巴烂,里面的内脏/粪便都挤完出来,青青黄黄的黏绸物不是一般的恶心……想到都想吐=.=


以上是我个人的经历,没写完出来,只是一部分比较令我难忘的“邂逅”。




关于偶的朋友与蟑螂的奇缘:


朋友1:
她说她家的猫很喜欢玩蟑螂。那些猫一看到蟑螂便很兴奋,很爱玩弄它,而且每次都被猫儿玩到死掉。=D 小猫们,好样的!我朋友说那些猫整天把蟑螂踢到远远,还把它放进嘴里咬两下再吐回出来=.= 超恶心的>__< 总之一直玩弄那些可恶的蟑螂,替怕蟑螂的人们出了口恶气!


朋友2:
洗完澡全身干干净净地,如同出水芙蓉~ 有只蟑螂趁她不注意钻进毛巾里,她不知情,随手拿了毛巾擦身体,然后才看到有蟑螂,吓得她三魂六魄都飞散了!唯有再洗一次澡。


朋友3:
也是怕蟑螂爬得要命的人,比我还怕。但是我觉得我和她半斤八两,没什么分别。有一次我吓她,却没想到真的下哭她了=.= (我真坏~XD)


大多数都不是很记得了,因为我的记忆很差=.= 记得就写,不记得就算了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