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假惺惺、耍心机的女人最恐怖

每人都说耍心机的女人最恐怖,


最讨厌假惺惺的人,


这是真的,


我就有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
我身边就有两个女生,


她们是我的小学同学,


以前咱们的关系并不好,


上了中学后也不见得有所改善,


称她们为“”和“”好了。


事情刚发生不久,


说起来比一批布还长。




我的好朋友是雯,


也是假和心的朋友。


之前假和心不爽雯,


原因:假和心觉得雯并没有把她们当朋友,什么事都没和他们分享及倾诉。


这是一个很无聊的原因=.=


可是过后就和好了。


我、假和心成了朋友。


虽然是很意外,


但是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好,


加上是她们两个自个儿和我交朋友,


所以我尝试接受她们。


咱们同一间补习中心,


时间恰巧相同,


所以每次补习后我们四个都一起去吃午餐。


时间久了,


我也不是小气的人,


新慢慢地接纳她们。


最近雯交了一名男朋友,


假和心又无事生非,


原因:雯很会勾引男生。


批评别人的同时不妨反省自己,


她们俩时常和中六的男生出去吃饭,


简直比雯还会勾凯子。


我和雯相熟,


所以她是怎样的一个人我当然了解。




有一天,


假和心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唱K,


原来那天是她的生日会,


我起初还蛮乐意去的,


可是当我知道她们的心机后,


我打了退堂鼓。


不仅如此,


她俩还约我去学Hip Hop,


雯也被约。


雯顿时觉得她们很假,


明明是不爽她的,


还邀约她。


但是有一件事请假和心只约我,


假问我要不要去她的家做寿司,


我婉拒了。


我一点也不想和这两只猩猩相处,


在她们面前我变得有些不自然,


总是逢场作戏,


演完戏后我很想呕吐,


我演得超假,


连我自己也受不了=.=


假和心在不爽雯的时候到处说她的坏话,


可是后来她们竟然写了一封道歉信给雯……=.=


我不觉得她们是真心地道歉、知错,


果然让我猜对了。


隔天雯缺席,


假和心同我说了些话。


她们居然要我想办法让雯去不了假的生日会!


我压抑着心里想扁人的冲动,


很配合演完了这出戏。


她们说那天她们各自喜欢的男生都有去,


雯很漂亮,


她们深怕那些男生会被雯的美貌所吸引。


拜托!雯有男友了!


两个八婆叫我带我老公一起参加,


也就是说:雯会劈腿、勾引男生=狐狸精;我不会。


坦白说,我的确不会红杏出墙。


这件事情她们要我保密,


但我是绝对做不到,


我不会背叛我的好朋友,


假和心原本都不是我的好朋友,


经过这次的聊天,


我把已经把她们的关系降低了,


从朋友变为同学。


我和我朋友说了这件事,


商议后,


才决定让雯知道,


要她戒备这两个笨蛋。




本来我是要去参加假的生日会,


是为了我的雯,


去那里搞砟她的生日会,


顺便让她们知道:“知人知面不知心”,这句经典的名言是如何写的,


可是老公不允许,


所以整人计划被迫取消。




我的朋友都说她们变了很多。


以前的她们是典型的乖乖女,


忘了何时变成这样……


我觉得蛮惋惜的,


可是有办法吗??


一个人一旦要改变自己,


无论谁也无法阻止他们。


我们没有权力去改变任何人,


但是我们有权利改变自己。


别将自己改变成一个人见人厌的讨厌鬼,


不可能会受别人的欢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