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蟑螂篇1

蟑螂,
几乎每个女生都怕它,
大部分女生一看到它就会喊得连妈都不认得;
有些大叫了一声后就晕了;
有少数的则很冷静叫人来捉走它;
最恐怖的就是一边大喊一边哭得稀里哗啦=.=
最恶心的就是一打就打扁它>_<
青青黄黄的黏稠物发出恶臭难闻的味道,
恶心巴拉的(想到就想吐)>__<
当然有女生不怕,
但是数量少之又少,
而我呢,就是最恐怖的那一型:又喊又哭,说不定最后还会昏倒型=.=

我的补习中心位于 “外食街” 那儿,
所以必定会有蟑螂。
昨天有去补习,
上物理课时,
我的朋友——静雯,告诉我她刚才和蟑螂的亲密接触事件。
那时,
她们看到课室有蟑螂,
而且还是离她们不远的地方,
瞬间内,
内心感到无比恐惧,
但是尽量压抑着。

我忘了静雯当时在干什么,
她说她突然感到左手的手背痒痒的,
然后一望下去,
那只蟑螂不知何时飞了过去……
她一边喊一边弄走它,
不知跌到哪里去了。
嘉瑶说她见到那只蟑螂掉进静雯的小书包了。
于是她找啊找,
却找不到。

静雯转头时,
见到那只可恶的蟑螂原来爬到嘉瑶的领子了!!
我的天啊T__T
臭蟑螂的爬行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呀!
嘉瑶当时也没感觉到原来蟑螂爬到她的领子了=.=
而且领子的位置是在锁骨那里罢了=.=
若再往里爬进去,
后果不堪设想……

她们吓得要死,
要捉却捉不了!
笨蟑螂爬到椅子后面了,
后来老师用纸巾将它捉走,
大家的心才放了下来。

我边听边小声地喊,
没办法,
真得太怕了,
眼泪还很配合地流了几滴。

真是虚惊一场!
可是却下到了不少人,
尤其是女生和当事人。
我很庆幸我没有和她们同一个班,
我在上高级数学。
我更加庆幸我并不是当事人,
否则我有本事喊得整座补习中心倒塌……
我以我的胆子担保,
假设我是当事人,
我百分之一千会晕倒=.=
很多是我都不怕,
唯有蟑螂让我避之不及。

别人问我,
我最怕什么?
我非常老实地回答他们:蟑螂!
我不知为何别听后一定会捧腹大笑=.=
讨厌蟑螂、怕蟑螂、有蟑螂恐惧症,
难道就这么好笑吗??
每个人都会有他们惧怕的东西/事情,
蟑螂是我最怕+讨厌的东西/事情,
为何那么好笑呢??
一头雾水,汗颜=.=lll


下一篇是以前我和我朋友的经历,
也是很可怕+恶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