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不能上网之心情抒发篇2

今天是星期六,

也是用酒店的电脑上网的第二天。

今天早上草草吃了早餐,

就上网去了。

没有心思吃早点,

思绪都被电脑拉走了。>__<


小说又不晓得几久没有写了……T__T

我把之前POST在部落格的小说都删掉了,

看回觉得写到很烂,

别人不可能会欣赏我的作品,

更别说会有出版社愿意帮我出书了,

所以,

我一直修改我的文章,

看何时能够张贴修改后的小说。

我问过我的朋友,

她说我写得不错,

只是写得不够仔细,

若写得detail点会更好。

我认同她的看法,

也虚心接受她的批评,

这样我的写作能力才能越来越进步。

现在只记得更新自己的部落格,

连属于我和老公之间的部落格都快忘了……T_T

这是我和老公的部落格:

http://ours-love.blogspot.com

是新弄的,

帖子非常少,

可是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浏览下,

请支持我们~

谢谢哦~

PS:我老公的英文很好噢~^__^

待会儿回去血拼,

晚上有River Cruise,
晚饭后走不懂什么STREEt,=.=

名字忘了=.=
不过能确定是J字母开始的~

过后,

明早去吃马六甲最出名的海南鸡饭粒~

感觉行程都满满的,

可是还蛮开心~


下个星期六,

也就是7月24号,

就是我的学校的嘉年华会了~~~

超期待的~

今年鬼屋的主题是吸血鬼和狼人,

应该会很好玩~

想到心情都激动起来了~

开始倒数~~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