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终于能上网之心情抒发篇1

呜呜呜……

挨了这么久终于上到网了……T__T
这个周末在马六甲度过~

老豆当评审员,

今天judge马六甲的Renaissance Hotel~

今天下匆匆忙忙的。

放学后一回到家就收拾一下行囊,

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梳洗一番,

再然后就去补习。

补习后就起程来马六甲了~

抵达马六甲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。

吃自助餐,

不是很饱。

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上不到网的我得知酒店有提上网的service后,

吃晚饭的心情早就飞去几万里远了~

所以随便吃了几下就去上网~


这段时间发生了蛮多事,

可是却不能写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……

电脑在上个星期给了我爸爸的朋友的儿子,

也是我的朋友的哥哥。

拿去修理。

不晓得修理到怎么样了~

真希望快点修好~

毕竟以前每次一放学回家就是一边吃饭一边看PPS;
现在却看电视>__<

不是我不爱看电视,

而是下午这段时间电视没好戏看。

今天的帖子也是利用酒店的电脑更新的。(不知道部落格已经发霉了多久。)

好像把前段日子发生的事一口气写完,

可却不能玩电脑玩太久>__<

只好先写一点~



下个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嘉年华会了~

好期待哦~

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的……

先说不开心的事:

嘉年华会那天老公有考试,
所以不能来了……='( ='(

已经好久都没见到他了……

相思病愈来愈严重……

解铃人还须系铃人,
所以唯一能只好相思病的解药只有老公了……

每一天里的每一秒,

一直想念他,

不会感到厌倦。


至于令我振奋人心的事情是:

我的班级不再闹内讧了~^_^

这一次大家的决定都一致。

嘉年华会那一天我们会卖日本和西/法式甜点~

日本的草莓大福饼;

西/法式的Chocolate Fountain~

现在大家都是站在同一条船,

和和谐谐地~

这才好嘛~

不然打打杀杀地,

自己人打自己人,

多么愚蠢落后!

真希望以后办理都能维持这样风调雨顺的日子,

别再起狂风,刮大浪,

免得再伤和气。
此篇乃是第一篇,明天在更新第二篇。


--WILL BE CONTINUE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