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灵感滚滚来

最近狂写小说~

看回之前的小说,

觉得写得不够好。

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,

一直修改。

尽量写到最好。

其实,

我已经两、三年没上华文课了。

不过期间还是会持续着阅报的好习惯。

还拼命买小说看~

之前写了一阵子就没什么写了,

然后这几天也不懂为什么,

灵感滚滚来~

放学后一回到家就开电脑,

一边吃东是一边看《蒲松龄》。

我很喜欢看这部戏~

这部戏有说关于妖精,鬼怪,

总之就是关于聊斋志义的故事。

我很喜欢这些奇奇怪怪的事物。

觉得好玄妙~

所以狂追这部戏~

在等待它冲数据时,

我就修改小说,

偶尔会加“料”~

想到很多故事,

也幻想到很多情节~

想到就写~

看戏时,

会留意荧幕上的字幕,

有写好用的词汇或名句精华就记载下来,

方便日后写小说用,

还可以提升作文的水平~

一举两得~

很多时候,

我都会留意下身边的事物和所发生的事,

有些可以作为小说用的题材~

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灵感~

希望灵感还是会连绵不绝来光顾我~

我一定会把我的处女著做到最好的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