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化学+用工!加油!

今天拿了化学的成绩,

我一点也不惊讶,

正如我想象中的一样,

不合格。

听说化学很容易,

其实这是个人的看法啦!

我一点也不觉得很容易。

有很多公式,

而且大多数都不明白。

我反而觉得生物容易多了。

物理排第二。

化学好难!

也许是因为我不明白它的做法吧!

若今年不把底打好,

明年的中学大考就完蛋了…

我不想不合格,

因为以后我应该会朝生物这方面走。

生物和化学有很大的联系。

若不将化学的底子打好,

生物再好也无济于事。

我觉得我的成绩是我朋友里最差的那个…

她们去年的初中大考都考取到很理想的佳绩,

而我呢??

只有两颗科目获甲等…

进入理科班最重要的是科学和数学获得甲等。

幸运之神很眷顾我!

我就是刚巧那两科获得甲等~

所以我就这样挤进我现在的班级了~

虽然这次期中考的成绩很烂,

也会被父母骂,

但是我相信只要用工点,努力点,勤奋点,

下次考试一定会拿到理想的成绩!

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嘛!

不努力又怎么能达到目标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