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不是很理想的结果

今天是暑假后开学的第一天。

不出奇,

睡眠不够而导致头痛。

今天收到了华文,高级数学和历史。

在我预料中,

高级数学不合格。

可是若加上作业簿的分数可能会合格。

希望如此。

历史出乎意料~

居然没有FAIL~

还差一份就拿“丙等”~

虽然不太好,

可是我已经尽力了~

所以没有遗憾~

华文我觉得不够好,

达不到我自己定下的目标。

只差几分就能拿到“甲等”…

好遗憾~

不过有些同学也是如此~

差那几分~

老师说我们考得不错~

可是我却觉得不好。

我对我的华文成绩要求很高,

一定要拿到甲等!

这次只差几分!

真是的!

下次一定要再接再厉~!!

加油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