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娱乐百分百+丁当+收风+八卦

昨天看《娱乐百分百》,

主持人是小猪罗志祥和小鬼黄鸿升。

我已经很久没有看了,

前几天知道了这个节目的播放时间后就去看下。

昨天那集只看了一半。

不过还是很兴奋!

因为有我的偶像——丁当!!

她就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,

新专辑也快发布了~!!

而且她的新歌——《Fu Good》,

是一首动感的歌曲。

她在节目上说希望这首歌可以像Sorry Sorry 和 Nobody这两首歌,

带给大家另一番新的舞风。

虽然说她在台北即将举行演唱会,

可是我不可能可以去。

原因借由:

—暑假在这个星期日向我挥手道别;

—我没有钱去台湾;

—我老爸也不可能让我去。

所以说,

这是让我感到最悲伤的现实。

至于她快发布新专辑倒是相反。

这点我可是超开心哦~!

我一定会支持她的!!

除了丁当,也有播出关于Super Junior的报道。

我现在才知道他们原来已经出道了5年。T_T

我收风很慢>.<

往往已经发生了行久的事情,

甚至过了两三年,

我都是两三年后才知道=.=

所以这也成为我被朋友们取笑的一点=.=

不过这也证明我不是八卦的人=p

我还蛮自恋得的说>_<

其实,

收风快慢我一点也不介意。

一个人不要那么八卦和三八。

四处传播别人的谣言、秘密和绯闻,

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光荣事。

除非当事人自愿让人传播。

不过,

我倒不相信有人自愿让三八到处传播自己的秘密。

其实也有人执行这种工作。

说好听点:娱乐新闻记者

难听一句:狗仔队

其实这些工作很辛苦。

要受新闻人物的气和老板的气。

他们也是要吃饭。

不幸运的话,

还会被人殴打。

还得承受日晒雨淋的煎熬。

只能在此祝他们幸运和健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