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梦想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你的梦想又是什么??^_^


我有很多梦想~


我想过当一名厨师~
我在烹饪方面很有天分~
很多料理的煮法我一学就会~
也制创了几样料理~
我想看见吃了我的料理的人们脸上都挂着幸福洋溢的笑容!


我也想过当一名兽医~
当我看见正在和病魔抗战中的小猫小狗就很想去帮助它们~
救它们脱离苦海,迎向健康的生活~
成为百兽们的救世主!!


我曾经想过当一名演员~
我也不知道为何,我想演戏~
可是,我知道这个梦想是永远都不可能会实现的。


我拥有一个梦想,是很多人都拥有的~
歌手~
我知道我五音不全,歌唱技术也是让人不敢恭维>_<
所以,我通常是趁家里空无一人时高歌一曲~


现在,我想当一名研究细胞和复制细胞的医师~
我对复制细胞很有兴趣!
可是,我有预感这个梦想不会为此太久……T_T


有梦想的人才是最美的~!!
如果你是梦想持有者,那你就是最美的人了!!


拥有梦想的人也是最有干劲的人~!
毕竟人一旦有了目标,就会尽全力达到目标~
难道不是吗??


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最美的妻子/最帅的老公,
你也可以拥有金钱和车辆,
可是,你不能没有梦想!!


无论你是百万富翁还是领袖,没有梦想就等于一无所有!
生活也没有意义!

所以,一个人一定要有梦想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