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累,懒虫篇

今天蛮累的…
平时我都睡到很迟才起床…
由于今天有补习,所以得早起 >_<
待会还有跆拳道训练…T_T

其实,我应该找点起床。
早上的空气很清新,对于有哮喘病得我来说是很好的。
人总不能成天呆在家里足不出户,会熬出病来的。
应该多呼吸些新鲜的氧气,才对身体有帮助。
可我就是典型的大懒虫 >_<
我每次熟睡后都像死猪般,没有任何反应。
无论别人怎么吵、怎么闹,即使是推我,我还是无动于衷。
要不然就是骂一句:“烦死了!滚开啦!”,然后掉头睡过。
然后,半夜时,我的抱枕和玩偶都纷纷落在老爸的床上了。
因为我的床是上下两层,我在上面;老豆在下面。
所以,老爸也整天都投诉我。
我的睡相很差很差,很难看 >_<
我的家人全部都是统一的结论:
若这个世界有睡相丑陋大赛,你绝对是绝无仅有史无前列的冠军得主=.=

可笑吧?!居然被人说成这样,丑死了!!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