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动漫

今天在家狂追一部蛮久了的动漫,这部动漫很红,当然很好看~

之前看了一下,然后没看了,没有动力去追了。

不知为何,我每次看一部偶像剧或动漫,只看几集就没看了=.=

除非那部戏很好看,或者是我的偶像演的,那么我就会狂看~!

我看的动漫是《守护甜心》,英文是Shuggo Chara,日文是しゅごチャラ。

相信大家都很熟悉。

这部片子是我朋友介绍我去看的。

她是个忠实的动漫fans,成天看动漫。

不过,动漫也蛮好看的。

我也看了蛮多部的动漫,其中我很喜欢看的是《轻音部少女》和《吸血鬼骑士》。
英文名是K-ON! 和 Vampire Knight。
这两部戏都有分Season 1和Season 2。
超好看的!!
这部两部戏也当红了一时~!
也是朋友介绍我去看的~
还真没介绍错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