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逛街的战利品——手表

今天蛮累的~刚从Mid Valley回来~累死人了……T_T



去那里住了三天两夜,血拼到很满足~



买了一件T-shirt,泳装,手表和高跟鞋~



手表是最贵的,RM220.00。



泳装是RM109.00(如果没记错)。



高跟鞋半价折扣后大概三十多、四十酱。



衣服也是折扣后整三十块。



我最喜欢的是手表,不是因为贵,而是很美,穿戴起来很有女人味。
是SWATCH品牌的。
去年表哥结婚时,老妈就是买这个手表送给表嫂。
我看了一眼后,我就很喜欢。
这次,老妈终于送了给我。



我的是粉红色的。
是用串珠串成的。很别致。
由于珠子是透明,带点粉红粉红的颜色,在太阳的照射,格外耀眼、格外闪亮。
穿戴起来时,带给我一种很贵族般的感觉,很高雅。
若去参加宴会或婚礼,担心没有首饰可以搭配服装,此表可以拿来充当手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