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珍惜,友情

昨天补习得知了一个坏消息,小破坏了我的心情……

我有一个朋友,蛮要好的,我们同一个小学,同一间补习中心,现在虽然是同一间中学,可是,暑假后她就转校了……

小学时,我们基本上是没有说过话(在我的印象中啦!);
中学时,我们变成了同班同学。后来,渐渐地,我们变成了朋友。

好景不长,我们的关系变糟了。
吵架、憎恨、愤怒、伤心,导致最后绝交了。

说实话,我不记得我们为什么会绝交,毕竟四年前的记忆早已让我遗忘了。
有些不能遗忘的。就将它们埋藏在心底最深处,封锁起来,不再想。
即使我回想,但还是想不起,绞尽脑汁,最终还是徒劳无功。
所以,我都不曾在试着去回想了。

有些事情和不开心地回忆,还是忘了比较好,负担也减轻了。

今年,她和我说话,我蛮惊讶的,因为我没想过她会主动和我说话。

是时间冲淡一切了吧??

我们又再次,慢慢地熟络起来。

我很开心,能和她再一次成为朋友。



人海茫茫,会遇到多少个真心对待你的朋友??又会遇到多少个利用你的损友??

所以,一定要珍惜友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